起初會踏進八大也是偶然的 之前的我也是做著一般上班族的工作 領著一成不變的薪水 現在的社會物價什麼都高 存到的錢自然也就很有限 偶然跟當時正在做八大的朋友聊天 發現他做了八大後 不僅存到錢了 生活品質也改善了很多 於是我也抱著想試試挑戰挑戰自己的心態去上班了 老實說自己做八大之前也是很排斥八大行業 普遍人對八大行業的偏見我也是一樣的想法 但自己去做了之後 其實真的覺得八大行業沒有想像中可怕 雖然或多或少也是有很多做八大的女生行為偏差 價值觀偏差 但也不代表全部做八大行業的女生都是這樣 就拿我自己來說 我一開始的目標就是為了要賺錢存錢 也告訴自己最多就兩年一定要上岸 我也知道八大行業很多誘惑 尤其是八大行業領薪大多都是日領或是週領 所以容易守不住錢 也因為賺的快容易賺多少花多少 最後沈浸在紙醉金迷的世界 但就我自己而言 我做了一年多的八大 也許是我一開始就有很明確的目標 也一直告訴自己自己踏進這個行業的初心就是為了要存錢 不可以成為那樣的人 做了一年多八大的我 身邊幾乎沒有朋友沒有人覺得我的行為出現了半點偏差 做八大一定會遇到很多形形色色的客人 當然也有可能遇到不好的客人 但其實現場也都有工作人員在保證你的安全 會被吃豆腐嗎? 一定有可能會被吃豆腐 但客人如果太超過 自己不能接受 也是可以選擇不要的 有人會說不要接就沒有錢了 但那麼多的客人 難道所有客人都是那樣嗎? 也是有好的客人 自己不願意也不會有人強迫你 既然如此為什麼要逼自己做不願意的事情? 做了一年多的八大 近期也快上岸了 這一年多我存到了錢也大大改善了我的生活品質 雖然不能說是財富自由的小富婆 但至少我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現在也在學習自己想學的東西準備創業 也不用擔心創業沒有啟動資金 我想說的是八大真的沒有想像中可怕 如果是有目標想快速存到錢 的確是一個很好的跳板 沒有什麼不好的 只有你有目標 能自律 能堅持自己的初心 別墮落在紙醉金迷的世界 八大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 每個人有每個人選擇自己人生自己工作的權利 況且不偷也不搶也不騙 靠自己的能力賺錢 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好的? 也許是因為有些價值觀偏差的小姐導致了大家對八大行業的偏見 我也看過紙醉金迷的小姐 但也有很正常的小姐 一部分是想存錢 一部分是家裡有負債要幫忙還債的 所以真的不是每個從事八大的都一定是不好的 當然做八大跟對經紀也很重要 也看過很多被騙錢合約被壓榨開低薪的妹妹 好的經紀真的能帶你賺錢 不好的經紀只會各種壓榨你 這篇文章給可能有困難或是跟我當初一樣厭煩了領一成不變的死薪水想快速存錢但不了解八大還在思考的女孩們參考❤️ 有好奇想瞭解更多的也可以私訓我 可以提供我的經驗給你們參考❤️ 雖然知道發出來一定多多少少會有人噴 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言論自由嘛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330330 的頭像
    wolf330330

    Hunter娛樂經紀公司 經紀人-萬森 (大台北地區:飯局、私人招待所、鋼琴酒吧、商務酒店、高級商務會館、聊天酒吧、禮服店、便服店、舒壓會館......等)

    wolf33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